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志願服務與資源整合資訊網
* 網站地圖意見信箱常見問答集回彰化縣政府 *  
*

    公益串聯站 彰化有夠讚
    福利小幫手
* *
*
icon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字級大小 大 中 小
       icon 最新消息
*
*
icon 分類: 志工召募
*
icon 發布單位: 前台志工應徽
*
icon 發布日期: 2024.02.20
*
icon 截止日期: 2024.03.29
*
icon 標題: [志工招募]彰化生命線徵1995電話協談志工
*
icon 詳細內容: 彰化生命線1995電話協談志工招募簡章
~千里一線牽、幫助在耳邊。守護1995生命線電話~
一、目的:
1、儲備電話協談志工,協助自殺防治和危機處理工作。
2、增進個人輔導知能,學習同理心和會談技巧。
3、增進自我了解,促進個人自我成長,以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二、招募對象:
1.年滿20歲,高中(職)畢業以上,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具服務熱誠者。
2.受訓錄取後,每週至少服務乙次,且需接受本會在職訓練,時間可達一年以 上。
3.志工服務時間為平日及假日的白天、晚上、大夜班時段。
4.志工須在電腦系統接線及登打記錄,須具備基礎電腦的操作能力(滑鼠.鍵盤操作及打字等)。
三、招募時間:即日起至113年3月29日止。
四、培訓時間:自113年4月起至113年12月底止。
五、費用(含講義、餐費、保險等):
第一階段2,000元,第二階段:2,000元,第三階段:免費(由本會支付)。
六、課程內容:週二及週四晚上7:00~9:00上課,總受訓時數142小時。
七、報名方式及準備文件:
1.報名準備資料:報名表(須以電腦謄打)、二吋正面半身近照電子檔、學歷證明掃描檔、身分證正反面掃描檔
2.報名方式:以電子郵件報名,報名寄件主旨格式:彰化生命線志工培訓-OOO(姓名),備齊報名資料e-mail至life1995@ms43.hinet.net並來電04-7241125確認,洽陳社工。
※備註:
1.凡報名者,於開課前須配合職前面談。
2.開課前另正式通知上課時間地點,繳費後始完成報名手續。除招生人數不足或開課前才可辦理退費,開課後一律不得要求退費。
*
icon 聯絡人: 陳社工
*
icon 聯絡電話: 04-7241125
*
icon 聯絡者E-Mail: life1995@ms43.hinet.net
*
icon 相關資訊連結: 【招募志工】彰化生命線1995電話協談志工培訓
*
 
瀏覽人次:347   icon回上頁 icon回頁首       
 
*
* * *
我的e政府 line .更新日期:2024.04.18
.彰化縣志願服務與資源整合資訊網 版權所有 彰化縣社會處
.地址:彰化市50001中興路100號 .聯絡電話:04-7264150 .傳真電話:04-7285856
.IE7.0,Firefox.20以上版本 .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網站安全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