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志願服務與資源整合資訊網
* 網站地圖意見信箱常見問答集回彰化縣政府 *  
*

    公益串聯站 彰化有夠讚
    福利小幫手
* *
*
icon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字級大小 大 中 小
       icon 最新消息
*
*
icon 分類: 志推中心
*
icon 發布單位: 社會救助科
*
icon 發布日期: 2023.06.20
*
icon 截止日期: 2023.09.01
*
icon 標題: 【活動時間變更】彰化縣112年退休人員志願服務觀摩體驗活動
*
icon 詳細內容: 一、目的:本項活動提供未曾加入志願服務行列的退休人員有機會實地了解志願服務的內容與成果,直接激發加入志願服務行列的行動,不僅增加退休人員生活規劃的選擇也為志願服務運用單位注入服務能量,
二、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彰化縣政府
三、主辦單位: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
四、活動日期:112年09月01日(星期五)
五、參加人數:未曾參加志願服務的即將退休及退休人員,預計35人。
六、活動內容:參訪本縣志願服務運用單位,了解各運用單位服務項目及志工隊管理、運作及績效,讓參加人員了解運用單位的服務理念及內容。(詳細活動流程請見報名簡章)
七、報名方式:
(一)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7月28日(五)止或額滿截止報名,請透過電子信箱或傳真報名,報名後務必來電確認,如額滿後將開放候補報名。
(二)聯絡窗口:彰化縣志願服務資源整合推廣中心 洽黃社工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31號
八、注意事項:
(一)參加本次活動人員必須以團隊行動進(退)場並簽到(退)。
(二)活動當天,會提供接駁車至定點接送到活動地點,接駁車地點及時間:
1.員林火車站-上午7:50開始集合,8:00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2.彰化火車站(前站)-上午8:20開始集合,8:30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
icon 聯絡人: 黃社工
*
icon 聯絡電話: (04)7784810、7777085
*
icon 傳真號碼: (04)7760858
*
icon 聯絡者E-Mail: volunteer7784810@gmail.com
*
icon 相關資訊連結: 彰化縣112年退休人員志願服務觀摩體驗活動報名簡章
*
 
瀏覽人次:689   icon回上頁 icon回頁首       
 
*
* * *
我的e政府 line .更新日期:2024.04.18
.彰化縣志願服務與資源整合資訊網 版權所有 彰化縣社會處
.地址:彰化市50001中興路100號 .聯絡電話:04-7264150 .傳真電話:04-7285856
.IE7.0,Firefox.20以上版本 .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網站安全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