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志願服務與資源整合資訊網
* 網站地圖意見信箱常見問答集回彰化縣政府 *  
*

    公益串聯站 彰化有夠讚
    福利小幫手
* *
*
icon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字級大小 大 中 小
       icon 最新消息
*
*
icon 分類: 志推中心
*
icon 發布單位: 社會救助科
*
icon 發布日期: 2020.03.17
*
icon 標題: [轉知]109年度線上志工幹部效能提昇研習
*
icon 詳細內容: 一、目的:
(一)增進志工運用單位幹部之管理知能,提升志工團隊服務效益
(二)針對志願服務之政策性重點議題,鼓勵志工幹部運用網路社群之工具參與在職學習。
二、主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青少年關懷協會(高雄市社會局委託辦理高雄市志願服務資源中心)、中華社會創新暨公共參與協會
三、時間(期程):
(一)第一場次109年03月26日(四) 12:20~13:20
(二)第二場次109年03月27日(五) 12:20~13:20
(三)第三場次109年03月28日(六) 14:00~15:00
五、社群直播:志願服務資源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hvolunteercenter/
六、參加對象:志工運用單位之志工幹部
七、內容:
(一)課程主題及講師
03月26日(四)如何招募志工
03月27日(五)志工團隊組織文化與榮譽感建立
03月28日(六 志工團隊的人力資源開發與運用
謝東宏/高雄市志願服務資源中心社工督導
(二)學員參與
1.本課程採臉書(Facebook)直播,學員需於直播或重播(直播結束時間起一週內)時間內全程參與,於粉絲頁內就講師之引導或提問,至少留言3則以上,方視為完成課程。
2.直播過程中,學員可隨時就講師之授課內容留言提問或參與回應。
3.完成課程後學員需於109年04月10日前將個人臉書帳號名稱、真實姓名、志工運用單位以及郵寄通訊地址回填於課後問卷。
八、注意事項說明:
(一)本課程為志工幹部之在職訓練課程,並非志工基礎、特殊訓練之課程,亦不得抵免志工基礎、特殊訓練之課程。
(二)本課程免費,得擇任一場次參加,亦可多場次參加。
(三)主辦單位將於109年04月12日於志願服務資源中心粉絲專頁公布完訓學員名單。有疑義者可於04月12日至04月15日與主辦單位洽詢。
(四)研習證明書由主辦單位於04月16日寄出。
(五)課前說明會將於03月19日中午12:20於粉絲專頁直播。(直播結束後該影片將留存於粉絲專頁內,可供隨時觀看)
(六)主辦單位洽詢電話 (07)725-6343
*
icon 相關資訊連結: 109年度線上志工幹部效能提昇研習
*
 
瀏覽人次:1128   icon回上頁 icon回頁首       
 
*
* * *
我的e政府 line .更新日期:2024.03.14
.彰化縣志願服務與資源整合資訊網 版權所有 彰化縣社會處
.地址:彰化市50001中興路100號 .聯絡電話:04-7264150 .傳真電話:04-7285856
.IE7.0,Firefox.20以上版本 .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網站安全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