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瀏覽字級大小的變更,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志願服務與資源整合資訊網
* 網站地圖意見信箱常見問答集回彰化縣政府 *  
*

    公益串聯站 彰化有夠讚
    福利小幫手
* *
*
icon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訊息
字級大小 大 中 小
       icon 最新訊息
*
*
icon 分類: 志工召募
*
icon 發布單位: 社會救助科
*
icon 發布日期: 2023.11.02
*
icon 標題: [志工招募]彰化縣112年青少年參與志願服務活動青年志工招募-1121210
*
icon 詳細內容: 一、目的:為推動青少年參與志願服務,邀請青少年與社區長者共學互助,在人手一機的環境,學會適應e化時代的生活是必要的,讓青少年幫助長者學會如何使用手機成為生活的小幫手,透過服務過程培養青少年服務精神與知能,並為社區注入青春活力,促進長者學習意願,達成青少年參與志願服務目的。
二、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彰化縣志願服務資源整合推廣中心
三、協辦單位:竹塘鄉小西社區發展協會
四、活動時間:112年12月10日(星期日)上午8點30分至下午16點。
五、活動地點:竹塘鄉小西社區活動中心(彰化縣竹塘鄉小西村竹西路122號)。
六、參與對象:彰化縣年滿15歲以上25歲以下之青少年。
七、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附件二)並檢附家長同意書(附件一)(年滿18歲以上者免附),報名後請洽彰化縣志願服務資源整合推廣中心活動主辦人許專員,電話:04-7784810 E-mail:volunteer7784810@gmail.com
八、注意事項:
(一)活動當天無法自行前往者,由主辦單位提供交通車接送到活動地點。
(二)服務當日午餐、茶水及保險由主辦單位提供。
(三)參加之青少年進(退)場,必須團隊行動,穿著學校或志推中心背心。
(四)全程參與之青少年,活動後會再提供服務證明。
(五)報名本活動即同意彰化縣志願服務資源整合推廣中心處理及使用本案個人資料及參與活動相片(如向保險公司投保活動意外險、製作及發布成果資料等) 。

※接駁地點:彰化火車站前站上午8點30分發車,員林火車站前站上午9點發車,自行前往者請於上午9點30分前抵達活動場地。
*
icon 聯絡人: 許專員
*
icon 聯絡電話: 04-7784810 7777085
*
icon 傳真號碼: 04-7760858
*
icon 聯絡者E-Mail: volunteer7784810@gmail.com
*
icon 相關資訊連結: 彰化縣112年青少年參與志願服務活動報名簡章-1121210
*
 
瀏覽人次:943   icon回上頁 icon回頁首       
 
*
* * *
我的e政府 line .更新日期:2024.04.18
.彰化縣志願服務與資源整合資訊網 版權所有 彰化縣社會處
.地址:彰化市50001中興路100號 .聯絡電話:04-7264150 .傳真電話:04-7285856
.IE7.0,Firefox.20以上版本 .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通過A+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網站安全宣告